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中生产,力保春运平安

2021-02-12 22: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杰

近日,衡阳供电段集中修大修车间组织生产力量全面开展管内4条高铁线路15个10kV配电所亭春运巡视工作。10kV配电所亭主要为沿线各车站、信号和通信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一旦配电所亭故障导致无法送电将直接影响行车设备。依照上级安排,高铁变配电修试工区立即组织人员出动开展管内各配电所亭巡视工作,

  在巡视过程中发现邵阳配电所部分蓄电池存在老化、电压下降过快情况,蓄电池是交直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两路交流电源故障失电或是充电机故障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系统正常运行数小时,为应急出动争取时间。在发现此隐患后集中修大修车间技术员周文龙立即与车间材料员联系,调配蓄电池进行更换。截至2月9日,集中修大修车间已完成管内15个10kV配电所亭春节前巡视工作。

  通过巡视发现存在的问题,查找未知隐患,及时处理缺陷,为2021年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