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将至,温暖关爱如期而至 ——记主任、书记下现场慰问职工并做工作指导

2021-02-12 22: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宪霏

 春节临近,作为铁路维护部门,我们仍然奋斗在春运与防疫工作之中。2021年2月9日,三亚高铁通信车间主任张勇,党支部书记骆继卫代表段工会到管内班组进行节前慰问,并就车间的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指导。张主任说,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选择就地过年,这加强了我们铁路安全的应急保障能力。其次,在外的游子记得问候长辈,通过互联网平台来一嘲云过年”,解解思乡之愁,这也算是“大家”顾“小家”。最后希望大家注重值班纪律,工作上除旧迎新,节前提前做好设备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安心过一个舒适平安的好年。

为保证节日期间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每一次节假日之前,我们会对管内设备进行一场全覆盖式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告警,同时做好消防隐患排查与线缆巡视,排查的问题做到闭环管理。主任、书记在工作上细心的叮嘱,工作上日夜颠倒的操劳,带领大家一起保安全。他们在工作上要求我们严格严谨,在生活上自律自强,除了工作,也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他们说,“工作上是一点都不能松懈的,但生活也要过得多姿多彩。生活总是多彩的。 没错,因为我们有追求。骆书记说,日常繁忙的工作与日夜颠倒的时差,让我们很是疲惫,我们更应注重锻炼身体,在上一次的体育锻炼活动,大家展现出青春热情、活力四射,是一次圆满的激情运动之旅。希望我们保持住这份激情,激活我们的运动细胞,释放我们的运动潜能。书记像家里的父母一样,时刻关注着我们单身职工的生活,发动大家给单身青年介绍异性朋友,叮嘱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个人的生活。

春运志愿者,一个小小的肩膀,却是一个不小的工作。张主任,骆书记来到乐东站慰问车间支援春运志愿者贾蓓,送上节日的慰问,了解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在做好支援春运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对旅客和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春运期间车站进出口是人流密集的区域,小肩膀,大责任。

温暖关爱如期而至,心在一起就是团圆。祝大家牛年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