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195/8次列车:千里之外全家福

2021-02-12 22: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先博

2月9日至11日,正值庚子2020大年二十八、二十九、三十。襄阳~青岛北K1195/8次列车第二包乘组客运、公安、车辆工作人员,启程远航,在千里之外来张全家福,在奔驰的旅途中度过除夕,让每一位旅客在平安、有序、温馨、美好体验春运中,第一时间与家人团聚,别有意义,倍感幸福和快乐。

图1-2为2月10日19:08,K1195/8次列车客运公安车辆全体工作人员在千里之外青岛北站拍张全家福。

图3为2月11日8:19,K1195/8次列车旅客向大年三十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列车工作人员竖指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