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为民解忧找回离家出走人员

2021-02-12 21: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2月12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现场报警求助称:其孙女周某和家里发生矛盾,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家人非常担心。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首先安抚报警人激动情绪,经询问了解周某的基本信息后,立即在车站内帮助寻找。一方面通过调取车站监控视频寻找线索,另一方面通过核验进站人员身份信息比对,均为发现周某有进站乘车轨迹。后经民警耐心工作,联系到报警人其他亲属得知周某已平安回家。

民警温馨提醒:无论发生什么矛盾,一定要及时沟通、相互理解,离家出走及其危险。团圆不易,且聚且珍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