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伴您,平安出行

2021-02-12 21: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2021年2月1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之际,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全体在岗民辅警给全国人民拜年。

     同时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坚决落实上级安排,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做好日常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并且积极巡查铁路内部单位、确保了春节期间铁路内部单位留守值班职工的工作平安与思想稳定,并为即将到来的两会安保做好准备。

     自身方面:加强8小时外自我约束,杜绝发生涉酒、涉车、涉赌、涉债等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增强敬畏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远离纪律“高压线”,保证各级干部民警风清气正过年、欢欢喜喜上班。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全力保障每位旅客的平安出行。”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