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鹤城”窗口开启“忙年”模式

2021-02-10 07: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姐,济南的那批年货贴签了吗?”2月2日7时50分,“鹤城”窗口齐齐哈尔站的行包车间发送库内堆满了年货,刚刚接班的张晶茹穿梭在这些带着“年味”的货品中,拿着票据与货物进行核对。

从货品挂签、扫描到制订装车计划,张晶茹没有丝毫怠慢,因为这些年货承载了大家对新年的期望。“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这些年货承载着大家对团圆的期盼,我们决不能大意。发往南京的北大仓酒分拣时要格外注意1在行李房工作11年的张晶茹有着丰富的经验,她不时提醒着工友们工作注意事项。“晶茹,刚才装6245次列车的货物是多少件?我记不清了。”装卸工张占庭问道。“99件。”一批批货物让人眼花缭乱,张晶茹却熟记于心。

12时30分,张晶茹与装卸工交接完6245次列车的装卸任务后,才抽出时间去吃午饭,喧闹的货场里也渐渐安静下来。突然,门外传来了汽车声,张晶茹迅速起身,一名青年男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今天还能发出去货物吗?”张晶茹了解到货主急需发货的要求后,连忙按照作业流程对货物进行处理,随后和张占庭一起将这批运往呼和浩特的20多箱大米搬进库内。13时40分,20多箱大米已经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了K996次列车的货位中,等待运到站台进行装车。

“又来一批货1随着安检员的一声呼唤,刚刚松了口气的张晶茹又开始忙碌了起来……胡艳波 张 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