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传达“四会”、公司“五会”会议精神

2021-02-09 13:5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2月7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四会”及公司“五会”会议精神。

项目经理宋勋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和总经理文珂《凝心聚力、做实做强,奋力夺取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工作报告。宋勋对中铁二十局两位主管领导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要求项目与会人员要以中铁二十局“四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年主题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

随后,宋勋紧接着传达学习了二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题为《守正笃实、凝聚合力,汇聚磅礴力量为开启发展新篇章而奋斗7的讲话及总经理钟选良题为《担当尽责、务实创新、提质增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的工作报告并抓好以下五项重点工作。

一是要全面做实党建,突出党的领导作用。要深入党建活动开展、深化党建基础管理、突出把关定向作用、加大监督问责尺度、强化党内宣传造势。

二是要厚植发展优势,强化市场经营动能。要坚持属地发展、发挥资质优势、强化区域主体、夯实经营管理、强化经营奖罚兑现。

三是要持续从严管理,释放改革发展活力。要强化营收考核机制;要压实责任狠抓管控,抓好源头策划、过程监督、安全质量、关键工程、队伍选用、分包模式和项目经理考核;要加强监管提升效益,就要严复核、管关键、控“两费”、狠治亏、压“两金”、降成本、抓收尾、治缺陷;要做实财经、加大管控,防控风险、理顺机制。

四是要深入夯实基础,助推和谐健康稳定。要持续改革改善质量、强化公司总部改革,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群团工作活跃开展,有序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加强治欠保支工作落实。

五是要凝聚发展共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公司全体要目标一致、凝聚合力、扭转作风、强化执行。

全面提质增效,坚定信念、守正笃实、凝聚合力,紧盯任务目标,高质量全面完成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要按照中铁二十局“四会”及公司“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将此次会议精神融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紧扣“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十二字方针,落实“守正、革新、提质、做实”工作要求,严控安全质量,严抓八个必须,严格八项管理,全面从严做实项目管理,齐心协力干好棚改项目。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