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质量管理 及施工技术宣贯会

2021-02-09 13: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2月4日-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宣贯会在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印,副总经理丁磊,公司二级助理关培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组织,公司总部设主会场,各单位项目200余名技术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宣贯会上,路兆印与参会的各单位技术骨干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不断提升安全质量管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过程监督考核,做好项目安全规划;二要加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力度,注意从细节着手、向实处发力;三要努力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围绕重难点项目、领域,增加关键技术科研攻关。

丁磊在会上就安全管理的目标理念、管理举措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对待安全工作要“抓早抓细”,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现场管理人员要明确职责,切实将日常安全检查落到实处,不留隐患和死角,总部安全监督部要加强安全管理制度的梳理完善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统一的安全管理规范,在落实安全监督责任的同时做好对项目的日常业务指导。

关培山在会上就工期、安全、效益、信誉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随后,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工程部业务人员及部分项目管理骨干通过授课、视频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相关业务进行了宣贯,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