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团支部开展“迎新春、创新貌”主题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2-09 12: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为喜迎春节,进一步改善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的环境卫生面貌,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月5日上午,飞服中心团支部开展了“迎新春,创新貌”主题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支部成员主要对航管楼114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清扫,消灭卫生死角,切实做到:办公地面、门窗清洁无灰尘;办公室内文件、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电脑、电话机、打印机等设施设备清洁无杂质、落灰。为贯彻实施《民航西北空管局关于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通知》,更好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严格按照规定,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的防疫清洁消毒工作。团员们将消毒水、酒精进行分装后,用消毒液对公共地面、办公室门把手、以及桌椅等处进行了消毒处理,做到不留死角,为职工提供了干净健康的办公环境。

 在整个活动中,员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各负其责。经过一天的奋战,明亮舒适的办公环境立刻呈现。通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文明卫生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