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反恐 处突培训及演练》

2021-02-07 12: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为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内部单位安全,提高铁路职工的应急处突能力,2月7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为职工开展反恐处突培训及演练。

期间,我所民警向职工讲授了暴恐事件的分类、具体应对措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反恐防爆器材的配合使用和日常保养维护,并模拟发生暴恐事件,指导职工开展应对处置。民警针对演练中的操作流程、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进一步加以规范性指导,有效提升了路内单位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李泽一)

2d89872b7288883e2e425d05d682ef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