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心行动、幸福企业】——群团暖心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春节送慰问、暖人心!

2021-02-06 20: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艳梅、刘红梅

【温暖到家】将关怀送进职工家

春节将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工会在了解到信号事业部职工晏扬帆父亲2年前病故,母亲患疾需长期治疗,生活负担较重的情况后,于2月2日由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带队,率信号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姜汉高、经理黄国调、工会负责人熊明宽等一行7人驱车近50公里,为公司青年职工晏扬帆家属送上米、油、鸡蛋、牛奶、坚果及慰问金等节前慰问品。公司领导向晏扬帆家属表达了慰问,叮嘱其保重身体,感谢其对职工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晏扬帆的个人成长以及家庭状况,请家属们放心。

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让晏扬帆再次感受到来自公司领导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晏扬帆的母亲对于城铁分公司的慰问活动十分感动,对于公司领导同事对晏扬帆的关怀深怀感激,并很庆幸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如此温暖的大家庭中工作与成长。

【走进一线】将慰问送到项目一线

稍后,肖文贵一行人来到武汉轨道交通16号线(汉南线)信号工程项目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战潮上的同志们送来了牛奶、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项目部全体员工送来了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对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创新思路,加强组织管理,高质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同时,叮嘱一线职工在做好现场施工的同时更要注重疫情防控,保证自身安全。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阳光般的温暖和关爱,对公司的归属感大大增强。

据悉,此次慰问关怀活动是公司大力实施“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工程,推进员工健康关爱计划的有效体现,此次慰问活动拉开了2021年公司“春节慰问”活动的序幕,是对公司“双心行动、幸福企业”党建品牌工程意义的有效践行,对凝聚广大员工力量,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出积极作用。(赵艳梅、刘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