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加强春节期间工地食品安全监管

2021-02-05 17: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李子涵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郑州地铁8号线做出如下部署,切实做好工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项目综合管理部督促银屏路站和郑州大学站工地食堂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建筑工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要求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并将工地内食堂卫生管理纳入考核之中,坚决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件。

落实责任,突出重点。项目部建立并完善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机制,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工地食堂设有消毒柜、灭蝇、灭鼠设施,进一步做好对水果、蔬菜、畜禽肉、水产品等食材进货渠道的把关,确保工地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符合规范、安全达标。

加强监督检查,消除隐患。项目综合管理部定期对工地食堂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堂卫生条件、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及时排除可能造成的各种食品隐患。

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及信息报送工作。项目部制定了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建立食品安全事件通报制度,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及应急能力。

积极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宣传培训工作。项目部持续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关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等内容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宋娟娟、李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