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职工及家属 将温暖送到心坎上!

2021-02-05 17: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大帅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

2020年,城铁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抗疫情、保增长,积极开展“三大活动”,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积极担负国企社会责任。

带着新春的祝福,公司党政工团开展“双心行动送温暖”活动,对327名职工、439名借调工逐一发放节日慰问品;对766个员工家庭邮寄慰问品、送去一封情真意切的慰问信;对留守项目的职工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对援“冀”抗疫英雄及家属进行慰问。

情意浓浓,关怀备至,将温暖送到心坎上!城铁分公司又一次成为了大家口中“别人家的公司”。

1月27日前后,城铁分公司本部、各事业部、各指挥部、各区域项目部、各直属项目部结合员工实际需求,为在岗的各职工、借调工逐一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感谢公司的深切关怀,来年一定加倍努力1左手提油,右手拎米的借调工李潇鸣激动的说道。

2月2日早上,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一行人,来到了职工宴杨帆的家中。“虽然杨帆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我们一家人都支持、理解他”宴杨帆母亲坚定地说道。肖书记代表公司深切地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奉献,让我们的员工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的建设事业中去,你们是城铁分公司背后的英雄,是公司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的参与者、建设者。”寒冬腊月,这个小家的欢声笑语不断传递着温暖与信念。

2月2日上午,肖书记一行人去武汉地铁16号线信号项目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向项目工作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把节日的祝福和公司的关怀送到每位员工的心坎上。

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身在异地的项目建设人员留在了工作的岗位上,在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就地过年政策号召的同时,公司尽可能地在物质、情感方面给予留守员工充分的支持和关怀。在公司的感召下,各项目部自愿发起了一系列“春节,我们决定就地过年”的倡议活动。

一份份慰问品,一封封不远千里的慰问信,城铁分公司把节日的慰问送至了每位公司建设者的心里,把企业的温暖传播到了每个在建的项目,把国企的担当展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陈大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