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一平方

2021-02-05 16: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晋

认真、仔细,勤快是她的代名词,“好学”、“热心肠”是她的长处所在。她就是和特五组业务员朱亚辉。28岁的她已经在铁路工作了7年之久,在业务员的岗位上就工作了5年,要说起她的业标准和服务质量方面那是必须要给她竖起大拇指。

朱亚辉在工作期间总是话不多,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做好自己每一项工作,做事事无巨细的她总能又快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时也会协助乘务员共同完成车厢里的工作,她的勤快是和特五组每一位列车员都看在眼里的…

在业务员的岗位中她认真钻研。为了提高运输效益,自全段开展抢票工作以来,每天盯着抢票机争分夺秒的利用一切机会不放过一张票,遇到大客流补票任务也会随之增加,有时候一个班下来眼睛都是花的,即使这样她也从没有改变过自己的工作态度,她说“在这样的岗位上不能有一丝马虎”,这不仅带来了收益也为很多旅客解决了眼前的困难,就是这种工作态度激励着她5年来保持着对工作的认真,对旅客的热情。在有些时候旅客无力支付车票费用时,她总是能力所能及的伸出援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用她的一份力,用她的一份心,这就她一个善良的铁路人。

“工作赋予我责任,那我就应该拿出我应该有的工作态度来对待工作。在工作上不能有一丝马虎,作为班组特殊工种我就好负责任的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仔细、认真,这不仅会带来收益同时也会给旅客解决一些困难…”朱亚辉就是有着端正的工作态度才能在7年的工作时间始终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

对于业务方面的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她会做到不厌其烦的向车长虚心请教,为此,车长也会时不时给她灌输更多的业务知识,来巩固朱亚辉自身的业务知识水平。

平凡的朱亚辉,平凡的工作,当两个“平凡”撞在一起,也许就会出现一个“不平凡”。朱亚辉会继续在她的岗位中默默无闻的做着她应该做的一切,也会带着她的热忱之心随着车轮的转动继续前行…

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赵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