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隧道日开挖量创最新记录

2021-02-04 18: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月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项目剩余4个在开挖洞口均完成2个开挖循环,总掘进尺达24米,创兴泉项目开工以来隧道日施工量的最新记录,极大地提振了项目全员冲刺剩余施工任务的信心和士气。

兴泉铁路7标段正线全长38.5千米,所包含大寨山隧道、美普隧道、天马隧道、佛仔格隧道、镇中隧道5座隧道正线施工30.957千米,占工程总量比达80.4%,为项目主体工程。其中,大寨山隧道、美普隧道、天马隧道3座隧道已全部实现贯通。春节临近,项目部多措并举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组织两手抓、两不误:一是严格落实项目领导班子包保工点制,压实疫情防控和施工组织双重责任。春节前后及期间,标段内施工任务紧重的各工点分别由1名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蹲点值守,与各工区及工点负责人有效联动、协同作业,责任到人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生产不停步。二是政企合力稳定务工人员行迹,奖罚并施切实做到“拴心留人”。项目部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节前人流稳定、严把各工点务工人员进退场安全关口外,制定下发春节期间施工生产组织奖罚制度,鼓励务工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倡议,节日期间留守工地、就地过节,奖罚并施抗疫情、保生产。

截至目前,兴泉铁路项目隧道所剩总开挖量600余米,在全体参建人员值守不停产的共同努力下,有望在4月底实现剩余两条隧道悉数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