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黄高铁四电用房蕲春南站车间综合楼向春节贺礼-主体喜封金顶

2021-02-04 18: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肖晴宇  邓世忠&nb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2月4日中午13时19分,随着一辆大红色天泵车伸出40多米高的巨臂,把最后一车混凝土送上黄(冈市)黄(梅县)高铁蕲春南站车间综合楼房顶并浇注完毕。至此,黄黄高铁“四电”用房蕲春南站车间综合楼主体封顶,也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房建专业向牛年春节贺礼。

主体封顶.jpg

黄冈至黄梅高铁位于湖北省东北部黄冈市境内,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线路全长125.16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项目。黄(冈市)黄(梅县)高铁全线共有各种大孝规格、用途不一的生产、办公、生活、设备用房156处,建筑总面积36949平米。蕲春南站车间综合楼共计2层、楼高8.6米。建筑面积1262.08平米。房屋结构采用全框架、房屋抗震6度、房屋2级耐火。

承担该房屋施工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房建架子队的近30多名员工,他们从2020年11月初进场以来,不等不靠,按照黄黄建设指挥部的“跑进场步,尽快开工”要求,狠抓开工前施工安全、技术、质量等各项培训。为打造“绿色、精品、智能、人文”的房建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房建施工管理的相关要求,优化施工技术方案。房建架子队以“匠心智造、品质黄黄”为理念,建立健全了“质量、安全、工期、环保和科技创新”管理体系。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目标,发扬“合心合作、创新创造”企业文化精神,加强质量管理,强化施工安全,注重技术创新,全力打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房建施工新名片。

当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房建架子队蕲春南站车间综合楼的施工员工,放弃春节回乡和家人团聚的佳节,他们正进行砌墙以及室内外装饰装修工作,朝着项目部”大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目标全力推进。 (邹善清 肖晴宇  邓世忠 傅新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