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学合理安排列车开行

2021-02-04 08: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周坚 张慧文

(何廷昭 周坚 张慧文)1月27日12时05分,承载1174名旅客的Z4190次列车从广州站缓缓开出,一路往郑州站开去。这是2021年春运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临客列车。据了解,Z4190次列车途经10个站,于次日8时20分抵达终点站郑州站。

针对今年疫情和运输形势变化,为实现春运目标,广州局集团公司精准灵活进行客运组织,科学调配运力,做好信息发布和售票组织工作,提早安排节后客流集中地区临客列车开行。凡纳入学生、外出务工人员往返票发售方案的节后临客列车,严格按照开行计划上线。

为提升客流集中方向运力,广州局集团公司采取调整图定客车担当,利用图定客车套跑,部分中间站停办客运业务等措施;及时停运图定客车52对、调整运行区段23.5对、变更经由5对、优化运行时刻3对,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