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宁车站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03 23: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有涛

春运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力营造禁毒全民参与的氛围。利用外出工人员返乡的时机,万宁车站派出所联合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在万宁车站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减少毒品带来的社会危害。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环保袋、图展毒品犯罪案例、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鼓励群众自觉学习禁毒知识,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向群众阐明毒品危害,分享辨别与拒绝毒品的技巧,教育广大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期间为增强宣传活动效果,该所民警还深入候车室、售票厅、外广场等地方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宣传人数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