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深入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02-03 23:2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铁路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2月3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首先对该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并就遇有突发火灾事件时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有序疏散、转移重要财产等应急处置工作和逃生技能向其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灭火方法,并对灭火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通过宣传,切实提升了铁路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处理突发火灾的能力。(李泽一)

ͼƬ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