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将至 北港铁警强化打击 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2021-02-03 22: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晔

(胡晔)临近春节,为全方位保障抵琼人员人身财产安全,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针对当前治安特点,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流窜旅财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在重点时间段,组织民警在码头开展全覆盖清查,大力整治带客进站、黄牛倒票、滋事扰序等治安顽症,及时清理站周各类闲杂人员,不断净化面上治安环境,并且着重清查车站以及码头的阴暗角落,确保管内治安平稳。

据悉,近期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琼州海峡间歇性开停航。北港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选择错峰出行;同时,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位旅客携带自身核酸检测结果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注意查看天气预报及码头公告,避免因大雾等恶劣天气导致停航滞留码头。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