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卸5000余箱防疫药品

2021-02-03 08: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张程

(张贵锋 张程)1月27日,福州车务段福州东站货场13库3区仓库内喧闹异常,货运值班员、装卸值班员、货运员、叉车司机等职工正在与时间赛跑,抢卸防疫药品。

受疫情影响,公路运输受阻,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紧急求助福州车务段。5车药品陆续抵达福州东站后,福州东站及时联系收货客户,约定卸车时间,第一时间将该批次药品调送到货场13库,集中组织装卸叉车和劳力,优先为该公司办理提货手续,并积极协助清点货物,为药品迅速卸车创造条件、争取时间。

考虑到该批次货物的特殊性,为迅速将这批药品分拣分发、转运至福建省内各地,福州东站利用仓库空余区域,协助收货客户按地市分拣、装车,将5000余箱药品在最短时间内发往福建全省各区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