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1-02-03 00:0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和实战能力,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以坚持政治第一、强化实战理念为主题,依照“实战、实用、实效”练兵为理念开展大练兵活动。

雷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把政治学习摆在第一位,要求全所民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实。更好地肩负使命,把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新成效作为检验政治学习的新标准。

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以政治学习为抓手,通过抓教育、抓管理进一步完善执法执勤、值班备勤、请销假等制度,结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扎实利用每日“岗前十分钟”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做到对党忠诚,争当政治理论上的“排头兵”,充分利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开阔眼界,更新知识储备,使队伍管理各个环节都有制可依、有章可循,培养民警良好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