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冲锋春运第一线

2021-02-02 08: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王迪 杜得粉

(周道刚 王迪 杜得粉)1月27日,春运前夕,在西安北站站台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7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誓师,他们将在春运第一线当好“高铁先锋”。站台一侧,西安北开往银川的D3513次复兴号列车整装待发。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高铁开到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在哪里”,在高铁乘务领域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服务质量好、业务技能好、应急处置好、示范带动好的“三亮四好”活动。他们还研发推出“高铁先锋”App,将App自动生成的党员积分作为评选党员先锋岗、服务明星的重要依据,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在开行的每趟高铁列车上都组建了高铁乘务党支部,应急处置重点旅客乘降、遗失物品查找等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