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便民利民措施服务旅客平安出行

2021-02-02 08: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今年春运,地处西北的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该局集团公司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在站车实行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证旅客安全乘车。他们集中开展行车设备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狠抓隐患问题整治,确保运输设备设施良好,同时加强客流密集场所旅客引导,保证旅客乘降安全有序。

他们提供便捷的线上线下购票服务,主动为老年旅客提供纸质行程信息提示单或按需打印报销凭证服务,售票窗口均可现金购票。各客运车站设置无行李旅客快速通道和旅客不出站中转通道,确保旅客出行更加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