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机车“体健貌端”投入春运

2021-02-02 08: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卢婷 董明洪

(权翠芳 卢婷 董明洪)1月28日,2021年春运拉开帷幕。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做好机车各项整修工作,及时消除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让机车“体健貌端”投入春运,确保春运期间机车供应和运用安全。

青藏集团公司各机务单位结合季节性工作特点,以机车走行部、基础制动装置、燃油管路、柴油机等重点部位为检查和整修的重点,组织各车间、部门的技术业务骨干认真执行记名检修制度,逐台逐项开展“拉网式”检查整修,确保机车整修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各级质量、技术管理人员对机车整修情况进行检查盯控,及时发现机车整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限定时间整改,严格落实问责考核制度,定期复查整改情况,确保按期销号,保证春运期间机车出库“零故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