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肇庆东站配备智能口罩派发机 解旅客之急

2021-02-01 20: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为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肇庆东站配置了一台智能口罩派发机,每名旅客一天可免费领取一个口罩,方便旅客安全通畅出行。

在肇庆东站进站口,部分旅客在肇庆东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使用智能口罩派发机领取口罩,旅客只需拿出手机对着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扫一扫,点击“免费领取口罩”,几秒钟后口罩机出口就“吐”出一份独立包装的一次性无菌医用口罩,方便忘记携带口罩出行的旅客进站。

肇庆东站友情提醒:只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供旅客应急使用,建议旅客出门前随身携带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