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硬起手腕防控疫情

2021-01-29 19: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航 张辉

“请出示陕西健康码,并在这里测量体温”。1月27日早8时,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当班门卫手持测温枪,戴着口罩对每一名进入该段上班的职工说道。

为持续巩固已有的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康机务段立即安排部署,各部门迅速行动落实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该段加强职工健康宣传教育,各班组积极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教育职工增加个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避免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留在安康本地过年。

该段加强休假人员动态管理。各班组全面摸排本班组休假人员行程动向,讲清当前面对复杂的疫情趋势,避免职工出省活动。加强信息日报收集反溃各班组每日落实班前健康询问制度,及时掌握职工身体健康状态,对发热、咳嗽、咽痛症状人员及时报告车间。做好口罩物资发放工作。按照“先急后缓,突出重点,保障一线”的原则,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实名登记领用防控用品,及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每周全面开展一次预防性消毒,重点对会议室、休息间、更衣间等人群聚集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防患于未然。

该段加强乘务员在外点出退勤、公寓和驻点间休室防控管理,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制定关键岗位人员应急储备方案,重点对公寓、食堂实施封闭管理,并实行分时段错峰就餐,降低疫情对铁路运输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