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平东车间党团志愿服务队春运作贡献

2021-01-29 15: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石婷

为努力完成春运工作目标,做到“六个更好”,践行春运工作理念:“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惠州车务段莞惠城际各站每日执行防火巡查与站台安全巡视,一并做到间休室、厕所等地的用电安全。春运首日,采取特色志愿服务措施:全方位清洁大扫除,做到站荣车容整洁,让旅客感受乘车环境的舒适与敞亮,进一步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带来正面影响与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会议让在座党、团员对课件PPT内容充分把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想法,追求工作的高目标、高标准、高质量,着力提高车务段经济效益,强基达标,完成2021年铁路工作的总体要求。

与房建段部门同事们加强沟通联络,做到应急物资和人员准备到位,对站厅内、站台上需要维修之处及时围避,充分保障旅客所处环境是安全的,对困难做好预想与应对工作,规避风险,一旦发生突发状况时,才能科学、及时、高效处置。(邹海艳、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