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北小汽车乘专列销往南方

2021-01-29 07: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蒋伟 赵立彬

(胡艳波 蒋伟 赵立彬)1月24日,编组28车、装运224台沃尔沃商品汽车的特货列车从让湖路站驶出,开往上海闵行站。这是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合作开行的第四列商品汽车定制专列。

去年底,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与中铁特货哈尔滨分公司通力合作,开通了大庆至成都和上海的两条商品汽车运输新线路,帮助企业顺利打开国内销售市常中铁特货哈尔滨分公司采用JSQ6型专用车辆,每节车可以装载8台小汽车,装运方便快捷,完全能满足企业大批量、远距离的运输需求。

负责运输任务的大庆车务段将货场规模宏大、装车能力最强的让湖路站作为装车基地,24小时为企业开放,方便企业备货车辆随到随卸、随卸随装。车站各工种之间密切配合,加快各环节作业组织,最大限度提高运输效率,确保特货专列7日内到达。

今年1月以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已在让湖路站成功发运沃尔沃商品汽车特货专列4列、小汽车896台。据悉,沃尔沃汽车制造公司在春节前将连续发运20列专列,小汽车将源源不断通过铁路运往华东和华西南地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