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1-01-28 18:4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1月26日下午,郑州地铁8号线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书记徐新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四名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第一项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徐新报告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第三项由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另外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大家对支部班子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问题整改、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和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履职尽责做奉献、对照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感担当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此次生活会,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每位党员都经受了思想洗礼,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作用,激发了改正缺点、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决心。(宋娟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