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辉一行到南方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送温暖”

2021-01-28 18: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谢鹏 丁伟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7日下午,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辉、省经贸工会副主任王迅、副主任蒋萍一行到南方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伟、副总经理荣立志等全程陪同。

ͼƬ.jpg

杨主席一行来到武汉地铁5号线都市工业园站实地察看了项目工程施工生产情况,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农民工送去米、面、油、羊毛被等生活物资和暖心大礼包,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省总工会对为湖北经济发展和武汉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杨主席指出,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很多外来武汉务工人员将留在武汉过年,项目部要为坚守岗位的员工做好工作安排,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强化安全意识,安排好节日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和人身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和谐安详的春节。对此,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部所有员工对杨主席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方面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另一方面努力安排好大家在春节期间的生活,保证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地铁5号线建成后将是武汉市首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其设备调试时间长、安装要求精度高。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今年春节期间仍将继续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确保地铁5号线按期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