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月28日起进入春运 海口火车站派出所出行提示如下

2021-01-27 19: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辰光

根据铁路部门运行计划,1月28日起将进入春运,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也将同时进入春运工作状态。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乘车有序、治安稳定,该派出所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派出所民警的执法能力:

一是开展执法礼仪训练,确保民警在执法工作中做到文明礼貌、法言法语。二是开展武器警械训练,确保民警在执法工作中正确使用武器警械维护治安秩序。三是开展正规执法训练,确保民警在执法工作中的各项行为严格符合法律规定。

由于大雾已封锁琼州海峡多日,旅客到海口站乘车出岛的需要正不断积压,为避免进出岛列车开通后大量旅客扎堆乘车,影响出行体验,海口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如下:

一是由于车站附近道路积累大货车较多,公路交通较为拥堵,建议广大旅客乘坐市郊车到海口站换乘出岛列车。

二是民警将对扰乱秩序的违法人员严格依法惩处,望广大旅客群众出行前务必检查好自身行李,不要携带违禁品进站乘车,以免在安检口形成拥堵,并遵守出行秩序。

三是广大旅客群众出行时请务必保管好自身财物,遇有被盗和遭受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聂辰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