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党建共建文体基地”在广州市揭牌投入使用

2021-01-27 18: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1月22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党建共建文体基地”在广州市揭牌投入使用,文体基地由广州开发区建管中心党总支、土储中心党支部以及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党委联合发起筹建。广州开发区建管中心主任李敏,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主任袁启忠,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晓路,副总经理张伍共同为文体基地揭牌。

“党建共建文体基地”文体基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揽月路66号,该基地2020年12月17日奠基施工,2021年1月21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前后历时37天,占地面积近1000m2,基地配有篮球场一座、网球尝羽毛球场各一座以及相应的观众席、裁判席等配套设施。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始终把党建共建工作当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机制体系的重要平台。广州公司以党建共建为动力,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优势互补”为目标,先后与广州开发区建管中心、黄埔区质监站、土储中心等单位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实现了党组织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共建过程中,广州公司党委注重做好“两联两共”,“两联”既党课互讲联讲:各方利用党课资源,开展高水平联合党课教育、交流互动等活动,激发各方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党日活动联办:在党的生日、烈士纪念日等时间节点,共同开展参观学习、知识分享、缅怀先烈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公仆意识;“两共”既交流平台共建:联合共建单位以“有鲜艳党旗、有党建文化、有学习园地、有党员之家、有文体基地”的“五有”标准建立党建共建活动基地,将其作为共建工作的阵地,进一步浓厚党建工作氛围;队伍建设共促:利用各自优势,把结对共建作为锻炼干部、培育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平台,开展业务宣讲、知识竞赛、礼仪培训等共建活动,锤炼党性、转变作风、砥砺品行,切实提高各方干部的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