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21-01-27 08: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地铁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积极开展“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织学习宣传,制定工作措施,认真开展自查。

项目部成立“扫黑除恶”摸排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上下齐心协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项目部于施工现尝生活营地等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全体员工进行了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提升了全体员工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扫黑除恶的氛围。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有关规定,项目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对全体员工是否参与涉黑涉恶及其“保护杀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