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揽获多项荣誉

2021-01-26 19: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义伦 审稿/武新鹏

(江苏扬州讯)1月26日,在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淮江段扩建工程建设指挥召开的2020年度暨第一阶段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在23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揽获多项荣誉称号,为后期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其中,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项目部喜获“第一阶段劳动竞赛二等奖”、“路地共建”优秀党组织奖;廖伏建、武新鹏、刘磊、付志勇、陈鹏、张鑫、张泽、畅沙沙分别荣获“优秀常务副经理”、“优秀项目书记”、“优秀安全副经理”、“优秀工地试验室主任”、“优秀安全部长”、“优秀安全员”、“优秀技术员”、“优秀廉管员”称号,累计获得奖金4026663元。这些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指挥部对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第一阶段劳动竞赛完成结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极大地提升鼓舞了项目参建人员的士气。

自2020年4月上场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高标准起步、高品质管理、管效率推进”的管理理念,面对众多的困难,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全体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结合指挥部“安全高效打造品质新京沪、智慧环保树立扩建新样板、聚力擎旗共创党建新品牌”总目标,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合力奋进,扎实深入开展第一阶段劳动竞赛活动,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及年度计划安排,在全线建设项目始终名列前茅,不断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

一是按照指挥部劳动竞赛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深入开展“大干100天”系列劳动竞赛,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明确奖励机制,充分调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积极投入施工生产,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二是将提高效能、创造效益放在重要位置,想方设法提高管理能力,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抢抓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安全、抢进度、提质量、增效益,为施工生产护航。

荣誉的获得,是项目班子苦心经营的结晶,是项目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成果。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将以此次获奖荣誉为契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项目全年生产任务计划,深化科学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干促揽,滚动发展,为扎根、开拓江苏市场而拼搏奋斗,为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提高公司效益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王义伦 审稿/武新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