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雾漫天不放松 列检全力保畅通

2021-01-26 18: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洋

1月26日上午,襄阳地区大雾天气,道路可见度低,对安全生产造成极为不利影响。

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三场针对大雾天气带来的可见度低、信号难以贯通,导致检车员无法看见信号灯所造成的一系列安全隐患,灵活指挥临场应变。命令列检值班员即时汇报股道情况,工班长驻守列检作业车两端信号机,并随时汇报信号变更情况,保证在恶劣天气时列检作业的安全。同时,要求在技检作业结束后,依次逐段撤离现场并及时回报,在自控、他控、联控三个方面杜绝安全隐患。

在恶劣天气影响下,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三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条件下力保畅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