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配套路网项目部举行“两进”揭牌仪式暨“送温暖”活动

2021-01-25 12: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兀拓卒

1月2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配套路网项目部举行“党建进项目、工会进项目”揭牌仪式暨“送温暖”活动。

海口市城建集团总经理助理、路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冯所晓,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韩江,群工委员、副总经理邓伦强,副总经理莫立能,一公司工会主席和建平出席活动。海南片区项目负责人、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冯所晓作了讲话。他对项目临时党支部及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政”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项目全体人员积极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工程施工建设任务。

和建平作了发言。他对城建集团和路桥公司一直以来对一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就如何切实发挥项目党建引领作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到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管理等重要工作中;二是凝心聚力促和谐,把联合工会建设成为一线职工最信赖、最需要的“职工之家”;三是风清气正筑防线,时刻不忘将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纳入到工程管理全过程;四是文化润心聚合力,将“和文化”、“一”文化宣传与公司“四化管理”同策划、同部署、同落实,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新当选的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韩江、联合工会主席冯健分别作履新表态发言,表示要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和联合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随后,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向工人代表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配套路网项目临时党支部和联合工会是由业主、施工、监理三方共同联合成立。临时党支部将作为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积极协调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构建工程项目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之间的党建联建共建机制,形成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党建工作格局,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免税商业及相关配套设施。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配套路网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新海港片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纬五路、海峡路、海珍路、纬二路西段、经六街、新海南路、海角路南段的道路、桥涵、地下通道、排水、照明工程、电力管沟及交通工程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