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二○年度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六十佳”出炉

2021-01-25 07: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王旭

(李锡秉 王旭)1月19日上午,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上,“十大安全标兵”“十大创效能手”“十大营销状元”“十大节约能手”“十大服务明星”“十大建设楷模”纷纷亮相会场,受到了该局集团公司的表彰。

2020年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围绕“安全保稳定、管理上水平、职工得实惠”工作主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安全畅通、货运增量”三大战役,在推进经营质效稳步提升、全面完成铁路建设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命名表彰了十大“济铁工匠”。全国劳动模范、济南机务段动车司机薛军,“齐鲁大工匠”、青岛动车段动车机械师刘波分别为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事迹报告会。这些先进个人是该局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主人翁姿态,生动诠释了“厚德敬业、实干先行”的济铁精神。

“我要向这些先进代表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推进济南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1济南机务段动车司机孔祥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