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慰问驻地孤寡老人

2021-01-24 23: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1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购买了大米、面粉、面包、食用油等慰问品,专程到项目所在地婺源县沱川乡河西村幸福食堂,慰问孤寡老人。

该项目部上场祁婺高速以来,项目部领导非常重视地方关系,经常派出人员设备帮助地方群众维修乡道、村道。尤其在夏季,乡村受到洪水袭击时,项目部迅速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抢险救灾,安置受灾群众。今年疫情期间,项目部还专门购买防护口罩,送到学校。在施工中,尽量考虑使用当地农民工,并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使他们能够熟练掌握各种劳动技能,既解决了工地劳动力资源,也为地方群众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由于项目部和地方政府、群众关系融洽,真心实意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深受地方群众欢迎。

目前,临近春节,加上冬季寒冷、疫情防控严格,为减少孤寡老人外出,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问题,项目部此次为河西村16名孤寡老人专门购买了1000多元的各类食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