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通信运行室开展2020年度年终业务考核

2021-01-24 22: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2021年1月20日,为巩固提升保障服务品质,进一步强化一线员工业务水平,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年终业务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再次加深了值班人员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的理解和对实际工作中各项知识的巩固。实际操作部分依据通信运行室所辖设备进行配置或测试,涵盖了内话系统、甚高频、记录仪、比选器等,对值班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考量,注重考察理论与实际值班的运用情况。

通信运行室2020年终业务考核圆满结束,一线员工认真复习、积极准备、全员参与,通过此次考核展现了机务员的真实水准,业务骨干在实际操作考核后将大家不懂的问题及时解答,需要系统学习的模块将安排在今后的培训项目中,真正做到查漏补缺,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