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多措并举落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4 22:2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常硕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严格贯彻落实盛市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公司、轨道公司的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项目生产一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底线,不越红线,采取严格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邀请专业检测机构人员到指定地点,对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以快捷、精准的防疫检测,为员工健康安全提供保障。二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总量合理,种类齐全。三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对中高风险地区户籍人员和近期内有往来史的人员进行统计排查,摸排人员返乡、返汉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四是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开展,春节期间倡导广大职工群众不组织、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严防发生疫情传播。五是严格落实封闭式、实名制管理,每日对生活区和办公区进行杀菌消毒,在门岗处设专人24小时值守,进出场人员必须通过体温检测、绿码查验并佩戴口罩方可通行。六是按照“熟人两必(戴口罩、测体温),生人四必(戴口罩、登记、测体温、扫码)”的要求,严格进出管控登记,测温通行,办公区域内一律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开会,召开会议时,尽量压缩参会人员和时间,且严格履行体温检查及防护要求,并保持1米以上间距就座;每日对办公场所、电梯间、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七是对职工食材采购严格把关,避免采购冷链食品和疫情发生产地食品。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多措并举,坚持“人物地”同防,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各项目部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冯常硕)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