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里的榜样表彰静悄悄

2021-01-23 07: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孙帅)近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人文化宫里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表彰。舞台上,22名“2020·星耀家园年度榜样”披红挂彩,逐一登台接受表彰;舞台下则是静悄悄的,没有一名观众。

这是郑州局集团公司在郑州铁路文化宫举行“2020·星耀家园年度榜样”发布仪式的现常与往年不同的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场观众席空无一人,而且没有歌舞表演。尽管仪式简化,但规格没有降低,每一名接受表彰的人员都受到了最高礼遇。

每年有计划地开展群众性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是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已成为该局集团公司享誉全路的政治工作品牌。2007年以来,他们已连续开展此活动14年,不仅在管内掀起了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热潮,而且向全路乃至全社会传递了榜样正能量和郑铁好声音。

“给先进典型佩戴红花并热烈表彰,让他们有名有利有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郑铁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就表彰工作达成了共识。

发布仪式现场虽然空荡荡的,但是受表彰人员仍然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主动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为推动郑州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