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谋划迎接动车组开行

2021-01-22 08: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唐伟珂

(胡志强 唐伟珂)为扎实做好成昆铁路复线米易东至攀枝花南间开行动车组列车的准备工作,全力确保2021年春运平安、有序、温馨,连日来,西昌机务段精心谋划,倒排进度,提前40天派出15名“精兵强将”赴贵阳机务段学习CRH2A型动车组精细化操纵及乘务作业标准,确保高标起步、安全值乘。

据了解,这是该段自1970年建段以来首次担当动车组值乘任务,此次前往兄弟单位进行学习培训的乘务员是在具备动车组驾驶资质的机车乘务员中经过层层选拔后产生的。同时,该段还积极选派运用车间的管理骨干带队参与培训。

在出发培训之前,该段组织学员开展了高铁规章、动车组乘务作业标准等内容的学习,为进一步学习动车组实际运用打下理论基础!到达培训地点后,该段学员坚持从基础理论出发,加强业务实践学习,全部顺利通过了鉴定考试。

下一步,该段还将成立专门动车指导组,对动车组操纵法进行总结提炼再升级,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动车组作业标准指导体系,为攀西地区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开好车、服好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