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隔离所建设工地 来了“白衣天使” 免费为大家检测核酸

2021-01-19 23:3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1月18日,正在参与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点建设的广大员工迎来了免费进行核酸检测的“白衣天使”。

viewfile.jpeg

1月2日起,石家庄疫情来势凶猛,河北省即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果断措施,在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黄庄村南,总占地面积51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共建设3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1月1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得知黄庄隔离所建设工期吃紧时,主动请缨参战,由项目经理任民带领的26名精兵强将紧急驰援建设中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点,不舍昼夜劳作,以实际行动努力守护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政府也时刻牵挂着工地上的建设者们,不时安排“白衣天使”到施工现场免费为大家做核酸检测,担心哪怕一点闪失也是要不得的,必须确保参建者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