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创新思维开好新年首次政工例会

2021-01-19 18: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1月19日,凯里工务段党委召开了新年政工例会,引导各车间党(总)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加快政治优势转化,扎实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全段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此次会议上,该段党委认真总结了2020年四季度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围绕中心,紧盯问题,与全段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齐心协力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党建工作稳妥有序推进。针对当前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好两个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疫情防控、党内“创岗建区”、“月练季比”等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优势,统一思想、凝聚正能量的四个方面的任务要求。

与此同时,针对临近春运,生产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巨大实际,该段党委倡导党(总)支部要深入了解本车间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际状况,解决好本车间在班子建设、人才培养、集体决策、企业文化和廉洁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力,助力山区铁路安全生产。并强调要加强疫情期间舆情监管和防控,强化检查考核,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

此外,该段党委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做好心理疏导,维护队伍稳定。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廉洁警示教育,做到“重心下沉、关口前移、风险早控”,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更好地保障和推动全段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