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天连捡三台电脑 列车长妥善处理助寻回

2021-01-19 18: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睿

2021年1月18日,C7431次列车即将驶进三亚站,列车长朱深磊先后接到万宁站值班室和车队派班室的来电,旅客李女士购买的C7431次列车海口东站至万宁站2车14D的车票,万宁站下车后,自己的一个背包遗落在行李架上,背包里面的两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记事本,是自己马上要开会用的,里面都是会议资料很重要很着急,希望工作人员帮忙找到尽快送回自己手中。

列车长朱深磊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通过对讲机联系列车员张子夜去2号车厢14D座位的行李架上方寻找。通过向周边旅客问询,张子夜找的一个无人认领的背包,随即带去交给列车长。列车长朱深磊进行清点,背包里面有两台笔记本电脑,有两副暴龙墨镜,一副蓝牙耳机,一个移动硬盘,一盒个记事本。因为考虑到李女士着急等着电脑开会,便编制客运记录交给三亚站工作人员,由三亚站工作人员选择最快一趟到达万宁的车递回该背包。朱深磊之后也与万宁站值班室和车队派班室进行了汇报,背包已经车递回万宁,请李女士耐心等候了。

就在今天朱深磊值乘最后一趟C7441次列车终到三亚站时,列车员张子夜巡视车厢,在2车17A行李架上方捡到一个背包。经和列车长朱深磊共同清点,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钱包里面有两张银行卡和五元现金,一个鼠标,一个笔记本充电器,一副眼镜。今天短短几个小时,这已经是朱深磊车班捡到的第三个电脑了,为避免旅客着急找不到丢失的电脑,朱深磊抓紧时间编制客运记录交给三亚站工作人员,等待失主将物品领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