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开展“警徽映初心”歌咏、体能比赛

2021-01-18 10: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激发广大干部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开展了“警徽映初心”歌咏、体能比赛。

歌咏比赛在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振奋、情绪饱满,用歌声展示出赣铁公安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念。《因为我是警察》、《送战友》等唱出了新时代铁路公安队伍的壮志豪情,展现了积极向上、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诗朗诵》等真情讴歌了基层铁警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使大家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法为民等方面受到了教育和洗礼。

随后紧锣密鼓的开展了人民警察节体能比赛。赛前,全所民警高声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并重温了入警誓词。随后的体能比武大赛共进行负重往返跑、跳绳、乒乓球等3个项目的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比武赛场上民警们热情高涨、精神振奋,全力以赴,呈现出“比、赶、超”的比武氛围,展现出了铁路与公安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民警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