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首个警察节|警营健步走,走进新时代

2021-01-18 10: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培养民警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康意识,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迈向2021年,1月8日下午,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前往吉安市神岗山公园举行“健步走”活动,活动中民警积极主动参与,发挥拼搏精神,有效的锻炼身体。完成一天的工作,如果天气允许,不妨“说走就走”,来一次健步走,让脚步和心灵对一次话。这次健步走活动,是吉安西车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请大家持续关注后续的其他活动!(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