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航管楼TDM信号引接工作

2021-01-17 21: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启光 计惠玲 王丹

为进一步测试甚高频在TDM传输情况下的使用情况,1月16日,技保中心通信室在上级统一组织安排下,开展航管楼甚高频TDM信号引接工作。

民航通信网TDM承载网作为新一代的民航通信网系统,在未来的空管核心业务传输中起着重要作用,并将逐步取代原来FA16传输网络,作为甚高频信号的主要传输保障手段。本次航管楼甚高频信号引接,将引接4路区域、进近本场甚高频信号至区管内话设备。通信室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统筹组织、精心安排,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按照实施计划,前期对航管楼甚高频设备各项参数进行了详尽的数据分析,选取测试频率。为保证引接任务的效率与质量,由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带队,完成甚高频电台频率配置、电台收发系统参数设置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做好现场线路引接工作,提前配置线路,并完成本端线路调试。最后,通信室与通信运行室、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及通信网络室协同联动,对航管楼--区管的四路TDM设备进行通道测试。

此次甚高频TDM信号引接是测试民航通信网TDM承载网传输甚高频信号的重要一步,为后续TDM的投入使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接下来通信室全体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精进业务技能,提高协作水平,认真做好地空通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