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01-15 20: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电建疫防〔2020〕25号)》《关于切实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 防控工作的通知(轨道公司安环〔2020〕43 号)》等文件相关要求,保障项目施工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经理部组织于2021年1月14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首先先从腾龙大道站开始,施工现场-营地-1#工作井-2#工作井-巨龙大道站现场-钢筋厂-巨汤区间风井站-汤云海站盾构始发端。检查地点包含各工点施工现尝办公区域、生活营地。

主要检查内容一是疫情应急预案是否编写,防疫物资是否准备齐全;二是各工区、各工点疫情防控物资是否配备到位、齐全,是否进行日常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三是否进行每日体温检测,检测是否全覆盖,检测记录是否留存齐全。

通过此次检查,各工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口罩,洗手液,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均准备齐全。进场人员均做到每日一测温,进出勤洗手,室外不聚集,室内戴口罩。如有外来人员入场,均需出具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检查,充分表明了武汉地铁七号线五标项目部全体人员都有抗战疫情的决心,坚决打好疫情攻坚保卫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